别人有伞,我有光头👶
授权相关请看置顶

我不接受任何一种形式的贬低/扭曲/过度解读其他角色来为主要角色增色的行为。
同人作者做这事充其量以没品概括,官方如果这么干就是赤裸裸的耍流氓。
说的是这月底要动画化的木叶秘传的原作小说。我希望tv组好好放过某位十二忍里唯一战死的人,请尊重他牺牲的意义,别再让他因为担心自己的妹妹幸不幸福这种神理由,出现在基友梦里。
李桑会吓哭,他会气活。
你跟我讲讲誓死反抗命运到底什么的是不是都是屁话?打破牢笼凭借自己的意志获取自由是不是都在胡扯?
他第一次登场时我只有讨厌和不屑,过分自大,近乎变态的恃才放旷。但当他说出“人们各自不同,然唯有终于死亡”这句话时,那种深刻的无奈,痛悔,惋惜深深传达到我心底,咚的一声把那道“嗤之以鼻”的防线彻底砸塌了。
不是因为他是我在这部作品里最欣赏的男神才这么说,是我觉得原著里本来就草草了结的角色设定,如果要做也是弥补,绝不是再豁开一口子来个更大的ooc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怨气冲天……反正真的是够了……不想因为官方无脑对角色产生讨厌的情绪……

评论(28)
热度(27)
©paralyzed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