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有伞,我有光头👶
授权相关请看置顶

小玉酱 @Mr.Bravery 点的宁天和子世代小时候的互动~

来那我就再给因为宁天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跪一遍,请原谅我这个初八才来正式拜年的业界名拖(扑通

这条就祝各位都能和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走到天长地久!希望大家珍惜并享受和家人团聚的时光QWQ

哦顺便说一句,李老师的头发是宁次用来装水果的盘子(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会有这么一个ぴったり的盘子hhhhh

我爱李老师!也爱宁老师和天老师!感谢小玉和大家可爱的梗!

评论(14)
热度(2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aralyzed. | Powered by LOFTER